ฅ鸢尾ฅ*

过不了审就爱发电见,爱发电id:鸢尾

【究惑】醋香四溢(5)

OOC致歉,吃醋醉酒的大考官。

喜欢的话可以给我小红心和评论吗?^_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唔——”游惑死死咬着嘴唇,却还是流露出一丝痛呼。那剧痛来势汹汹。游惑的胃部一片冰凉,像是有一双手在里面拧来拧去,还是时不时猛扎上几针。游惑把身体打了个对折,双手死死地怼进闹腾的厉害的部位,以求能起点安抚的作用。


过了一阵,胃部好不容易消停了会。游惑睁开眼,眼前是阵阵发黑,四肢都有些发软。他摸了一把额头,是冷汗一片,胸口和胃部还是一阵阵的烦闷感。还没等游惑喘口气的功夫,那剧痛卷土重来,把游惑钉在了原地。


刚推开门的秦究就看到了这样一幕:自家大考官脸色惨白地蜷缩在地面上,老于和于闻在身边守着他。进门前的忐忑被他彻底忘在了脑后,秦究快步走到大考官身边,掀起老于盖在游惑身上的外套,看到了狠狠掐着胃部的游惑的手。


“诶,秦哥,你不是出任务去了吗?”守在游惑右边的于闻率先开口,一旁的老于赶紧给自家的傻儿子递了个“闭嘴”的眼色。


“秦究啊,游惑有点喝醉了,刚刚还吐了。诶,你说这么按自己的胃怎么行呢?”窥着秦究的脸色,老于有些焦急地说道。


“辛苦你们了,舅舅,我来吧。”秦究板着张“生人勿进”的脸赶人。他扶起游惑的上半身,想给大考官揉一揉胃。结果刚碰到大考官的衣角,游惑就挣扎了一下,把自己团得更紧了。


“行,那我们在xxx包间等你们。”老于等的就是这句话,他拉着儿子回到了包间。看的出来,游惑在自己身边还是拘谨,还是留在秦究身边吧。没准这惹自己外甥生气的“罪魁祸首”哄哄,就不难受了呢。


“亲爱的,是我。”秦究附到游惑耳边,低声说道。“放松身体。把手拿出来,给我。”


游惑刚刚差点痛晕了过去,意识还有些不清醒。他睁开眼看到眉头紧锁的秦究,还以为是在做梦。gi怎么在这里?他的身体已经无意识地松懈下来,让自己舒舒服服地窝在秦究的怀里。“不要,痛。”因为面对的是秦究,他可以允许自己坦诚一点,贪恋一下爱人的温度。


“这么按会把胃揉坏的。亲爱的,听话好不好?把手给我,我帮你揉。”看着游惑被咬出血的唇瓣,秦究心疼地把人圈在自己怀里,把手按在了抽动的胃上。掌心的微热透过按揉流入了胃里,胃逐渐暖起来了。“唔——”游惑眯着眼睛,像只慵懒的猫。只是触碰到痉挛处的按揉并不太舒服,游惑总想躲着秦究的手。“亲爱的,乖。”秦究摸摸游惑的头,给了他一个安抚的吻。


游惑慢慢缓过来一口气,也就记起了秦究之前和某女人亲吻的画面。他审视地看着面前的爱人给他按揉中脘穴,脑中飞速转了起来。秦究脸上的焦急做不了假,他也说之前是去出任务了,那会不会就是和某女人一起出去了?看着大考官的眼神逐渐犀利,秦究决定坦白从宽:“亲爱的,我可以解释。”自打上次游惑霸气护“夫”之后,孟筱筱可谓是洗心革面,再也没有纠缠过秦究。只是上面那位还是想给她派任务,镀层金。这次的任务中,秦究和她假扮夫妻更便于接触目标人物,就发生了游惑眼前的一幕。


“当时他有些怀疑我们的身份,就那样了……不过亲爱的,我们是借的位,一丁点都没碰上。”秦究又恢复了往常那副笑嘻嘻的模样,“我只给亲爱的你亲。”


“你还想真亲啊,我看你是活得不耐烦了。”游惑撇了他一眼,站起来踹了他一脚。


“诶,慢点慢点。胃刚不疼了,别又给勾起来。”秦究搂住游惑的腿,放回地上。“走,咱们回包厢吧。”


“谁和你咱们?”游惑抹了下右耳的耳钉,头也不回地往回走。


“不等等我,亲爱的?”秦究笑着跟上去。


“你快点。”游惑不耐烦地嘟囔了一句。


“好嘞。”


【后记】


游惑就这么消气是不可能的,秦究任劳任怨地给大考官做了一周的私人陪打。大考官下手有分寸,打得秦究身上青紫一片,不妨碍日常训练和平时的亲昵就是了。孟筱筱倒是在任务结束后给游惑道了个真诚的歉,不过依然难逃被总司令发配到大西北的命运。


“亲爱的,下班啦?”秦究带着副墨镜,靠在车旁边等游惑。这也是他的最新任务,每天接亲爱的回家。


“嗯。”


“走,我们回家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们也太棒了吧!✿ヽ(°▽°)ノ✿

鸢尾突然发现有两篇文都有两百颗小红心啦~粉丝也破百了~

新来的小伙伴们,鸢尾接点梗,但是不踢人哦。能力范围之内,我都会写出来的。宝贝们私信我或者在提问箱和我说一下就行。(可能会有点慢👀)

这个系列应该不会有后续了。我去想下一个脑洞了哦~


评论(38)

热度(425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