ฅ鸢尾ฅ*

过不了审就爱发电见,爱发电id:鸢尾

【究惑】醋香四溢(4)

OOC致歉,吃醋醉酒的大考官。

喜欢的话可以给我小红心和评论吗?^_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4

屋子里一片嘈杂,周围的人都在起哄。游惑扒着门缝向左看过去,一阵怒火嗡地一下就冲上了头。


又是孟筱筱!上次的事还没过去多久,也没等到她给自己的道歉,这次居然还来!


怒火加上微醺冲散了游惑摇摇欲坠的理智。游惑不记得秦究还在出任务,吻的真实性有待考证,也不记得平时秦究是如何避的嫌。


看到那个女人的那一刻,游惑很生气,但又提不起半分发火的脾气来。他只感觉身心俱疲,仅有的分寸和力气都用在了落荒而逃的脚步上。门的那边,爱人黯然离去的身影也落在了秦究眼里。


回到老于订的包间后,游惑开始对老于的举杯来者不拒。辛辣的液体涌过喉管,裹挟着热意一路烧到胃部。


gi,你上次哄我,是在和我……演戏吗?


呵,那你演得可真好啊。


是你先走进了我的世界,给了我承诺。怎么说不算就不算了呢?


他们都说我是座冰山,我确实不怎么在意的。但是如今,你也要走了吗?


眼前的饭菜重了影,脑子也有些转不动了。游惑咣当一声倒在了桌子上,把老于和于闻吓了一跳。老于之前瞅着外甥头一点一点的,以为他有些困,就没留意他今天有些不同寻常的酒量。于闻看出了他哥有些不对劲,又问了他哥几个问题,游惑对答如流,也没往心里去。


爷俩赶紧把人从桌子上捞起来,靠在椅背上。一看这红扑扑的小脸,老于心中有了数。“你哥这是喝醉了啊。都怪我,给他这么多酒干什么呀你说?,去,给你哥倒杯温水来。”


那一下也把游惑砸清醒了。他头晕,胃里也烧的难受。一睁眼就看见一大杯水,游惑下意识就要把杯推走。


“喝点吧,喝点能舒服会。”老于拿过杯子,喂着游惑一点一点的喝了水。刚喝了半杯,游惑就用手捂住嘴,喉结难耐地往下吞咽,“我……我想吐。”


老于和于闻赶紧架着游惑往卫生间冲,好在游惑只是晕,不是走不动,要不爷俩也没一个人抱得动他。


游惑感觉自己是一路飘过去的,脚下像踩着棉花,视线也是模模糊糊的。三人好不容易挪到了卫生间,游惑却憋不住了。起伏的胸口没对准洗手盆,直接吐了出来。一吐起来就停不下来了,游惑两手撑着台子,把在胃里翻滚的酒和食物都吐了出来。老于紧缩着眉头,在左边给外甥拍着背。于闻在右边端着热水,趁着游惑抬头的间隙喂上一口,让他喝点,再漱漱口。


游惑胃小,晚上也没怎么吃东西,吐了一会胃就吐干净了。老于一看这哪行啊。“不能再吐了啊,歇会歇会。”他给游惑擦了把脸,让人靠在自己的肩膀上,“这个姿势你舒服吗?”


游惑强压着往上涌的呕意,视线落到老于一片狼藉的衣角,就想从老于身上起来。他平时和老于没有什么亲密接触,拥抱的次数都少得可怜。可这一次,直接吐人身上了……


老于看出了游惑的无措,揉了揉游惑的头,“你这孩子,和我客气啥呢?别胡思乱想了啊。”正说着,游惑感觉胃部一顿抽痛,直接蹲在了地上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明天啾啾来哄人,惑惑胃痉挛。

新来的小伙伴们欢迎你们~

大家晚安啦~


评论(72)

热度(458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